十九大话期待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五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国有企业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国资委和广大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国企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国企改革全面推进、重点突破、亮点纷呈,成效十分显著,国企改革红利逐渐释放,成效日趋明显,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率、发展活力和动力不断提升。截至2016年底,中央企业资产总额达到50.5万亿元,和前一个五年相比增加了80%,五年效益6.4万亿元,增加了30.6%。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收获满满。在满满的获得感中,我们迎来了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讯。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说说心里话,讲述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对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新期待。

栏目简介
今日e题是以留言板的形式,每月发布一个主题,并邀请广大网民就这一主题发表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