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有哪些中央企业已经确定会迁移到雄安新区?

发布时间:2017-10-16 14:51:37

留言详情
标题: 有哪些中央企业已经确定会迁移到雄安新区?
内容: 政府早前宣布成立雄安新区,想请问现在已经有哪些中央企业已经确定会迁移到新区?还有就是这一迁移会不会对中央企业的营运造成影响?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7-10-16 14:51:3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决策,是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中央企业要带头执行国家的重要战略部署。积极支持中央企业按照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积极做产业对接,特别是在新区的有序建设开发过程中,发挥中央企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国资委将做好中央企业的引导、指导工作,让中央企业在落实好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