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中央企业要如何加强网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08:17:59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要如何加强网信工作?
内容: 中央企业要如何加强网信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5-18 08:17:5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郝鹏主任在中央企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央企业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中央企业网信事业发展。
 
       中央企业要抓紧抓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加强改进网络安全工作,在筑牢安全屏障中发挥压舱石作用;大力推动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在以信息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拓展途径方式,在推进网信军民融合发展中发挥先锋队作用;主动适应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在赢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中发挥国家队作用。

       要坚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网信事业发展正确方向;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加强政策支持,加快形成有利于网信事业发展良好环境;加强督导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网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开创中央企业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