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国资委将如何加强中央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4:57:01

留言详情
标题: 国资委将如何加强中央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内容: 您好,请问国资委对中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有什么具体措施吗?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4-07 14:57:01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印发《关于推进中央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工作总体要求,强调四个方面重点工作,强化相关保障措施。在保障措施中,国资委有关支持举措,包括指导中央企业编制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大中长期激励力度、组织申报专利奖、推动知识产权联盟建设、建立知识产权专家库、组织开展培训等。

详情可参考:国资委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中央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http://www.sasac.gov.cn/n2588020/n2588072/n2591148/n2591150/c14096120/content.html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张晓哲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