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隶属界定 > 正文
请问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是央企吗?

发布时间:2018-12-18 08:49:35

留言详情
标题: 请问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是央企吗?
内容: 尊敬的国务院工作人员同志: 你们好,你们工作辛苦了!因个人发展原因,现向你们咨询一个问题,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棣属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那么它就属不属于央企?如果不属于央企,那么请问它对外宣称属于央企这个违法么?望国务院的同志给与正确的答复 谢谢了!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12-18 08:49:3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我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关于企业的详细情况,建议您可以关注其网站进行进一步了解。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