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07:54:16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
内容: 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10-31 07:54:1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进一步深入推进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一是加强责任追究工作组织领导;二是尽快推动国有企业追责制度全覆盖;三是强化责任追究工作机构队伍建设;四是突出重点抓典型做好追责问责;五是强化监管协同形成监督合力;六是建立责任追究工作报告体系;七是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思想;八是完善以追责促发展的长效机制。各级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要以增强国资监管针对性、有效性和系统性为主线,深入推进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进一步规范经营投资行为,提高合规经营水平,为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