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今年国资委还会对所属企业进行巡视吗?

发布时间:2021-10-14 08:21:12

留言详情
标题: 今年国资委还会对所属企业进行巡视吗?
内容: 今年国资委还会对所属企业进行巡视吗,再巡视的话,有没有什么工作要求?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10-14 08:21:1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国资委党委召开的2021年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经国资委党委批准,2021年第三轮巡视对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党委开展常规巡视。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定位,准确把握中央企业特点,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视,自觉跟进、服务、保障“国之大者”,督促企业党委在开局“十四五”、贯彻“三新一高”中履职尽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一贯到底,突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发挥巡视监督和纪检监察监督、出资人监督合力,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任务。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