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如何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9-06-28 08:30:26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内容: 如何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6-28 08:30:2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巡视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整改不落实就是对人民不负责。国资委党委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指导意见》要求,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一是完善巡视反馈工作机制。组织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视反馈,增强巡视反馈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二是完善巡视整改日常监督机制。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人事部门落实巡视整改日常监督职责的履责方式和工作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实效。

       三是严肃问责追责。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敷衍整改,甚至弄虚作假的,依规依纪精准问责、严肃追责。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