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如何?

发布时间:2019-01-25 08:59:16

留言详情
标题: 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如何?
内容: 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如何?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1-25 08:59:1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18年国资委机关和中央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将监督检查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落实情况作为工作主线,推动国资委机关和中央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呈现新局面。积极探索强化派驻监督、日常监督的有效方式和手段,切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定朝着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目标迈进。探索推进中央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聚焦主业、深化“三转”。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以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动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得到新加强。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