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考核分配 > 正文
从考核分配工作出发,如何引导中央企业对标世界一流企业?

发布时间:2018-05-07 09:04:41

留言详情
标题: 从考核分配工作出发,如何引导中央企业对标世界一流企业?
内容: 与国际先进、行业先进对标,方可找准自身差距,有的放矢。从考核分配工作出发,如何引导中央企业对标世界一流企业?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5-07 09:04:41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近年来,国资委每年编制印发《企业绩效评价标准值》、世界一流企业评价对标报告和企业职工薪酬调查报告,为中央企业国际对标、行业对标提供参考和指导。

        2018年,国资委将在考核分配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国际对标和行业对标,继续推进和完善企业绩效评价、职工薪酬调查等工作。各中央企业要树立全面对标管理理念。主动以世界一流企业为标杆,通过选标找差距、追标补短板、越标扩优势,逐步实现从追跑、跟跑到并跑、领跑。要建立健全科学对标体系。坚持全面对标和重点对标相结合、结果对标和过程对标相联系、外部对标和内部对标相衔接,不断扩大对标范围,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对标体系。要深化对标结果应用。完善对标管理与考核分配工作的联动方式,不断扩大结果应用的广度与深度,将对标管理应用于业绩考核与薪酬分配全过程,致力于企业经营管理全面提升。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