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考核分配 > 正文
2018年,国资委如何深入推动分类考核分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08:38:02

留言详情
标题: 2018年,国资委如何深入推动分类考核分配工作?
内容: 差异化薪酬分配办法,是新一轮深化改革的亮点。2018年,如何深入推动分类考核分配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5-16 08:38:0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分类考核分配体系,2018年要在公益类企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境外企业差异化考核分配上取得突破。中央企业要贯彻落实分类考核和分类激励的总体要求,制定适合于本企业的管理办法,努力构建适应不同功能定位、不同业务类型、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考核分配模式。要围绕提升境外企业发展质量与效益、保障境外国有资产安全,不断健全完善境外企业的考核分配体制机制,着力构建有利于境外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打造国际品牌、增强抗风险能力的考核分配体系与办法,不断提高企业驾驭市场的能力,有效管控经营风险。要建立健全董事会对高级管理人员的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分配办法。对已经实现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市场化退出”的所属企业,要积极探索与职业经理人岗位责任相对称的市场化薪酬激励办法,强化业绩薪酬双对标。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