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考核分配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股权激励业绩考核要求有什么变化?

发布时间:2019-11-13 08:16:46

留言详情
标题: 《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股权激励业绩考核要求有什么变化?
内容: 《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股权激励业绩考核要求有什么变化?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11-13 08:16:4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股权激励与业绩考核相挂钩是促进企业关注股东回报、实现长期成长、提高收益质量的重要机制,也是国有企业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多年以来探索出的有效经验。但是此前业绩考核要求过于刚性,也成为了部分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不愿意开展股权激励尝试的重要原因。为此,《通知》结合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特点,进一步完善了股权激励业绩考核有关要求,从引导企业开展国际对标行业对标方面建立更加科学的业绩考核体系,合理调整权益授予时的业绩考核要求,规范权益行权时的业绩条件。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