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央企业“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如何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8-06-07 08:22:16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如何持续推进?
内容: 中央企业“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如何持续推进?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6-07 08:22:1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近年来,中央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合作开发、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面对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新变化新情况,中央企业要坚持扩大开放,持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不断丰富互利共赢的模式;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国际化经营质量和水平,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标杆;要坚持防范风险,筑牢风险防范底线;要用国际通行规则做法推动协调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培养国际化人才,抓好舆论宣传,树立中央企业良好国际形象。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