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有企业如何开展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1-03-23 12:29:09

留言详情
标题: 国有企业如何开展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内容: 国有企业如何开展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具体有什么措施?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3-23 12:29:0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学习时报》刊发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署名文章《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的相关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有企业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加大开放合作力度,确保在国际化道路上走得更稳、更实、更好。“更稳”重点是畅通合作渠道,防范化解境外项目的各类风险,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更实”重点是增强合作动能,把握好我国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中欧投资协定达成等机遇,创新投资合作发展的模式。“更好”重点是提高合作成效,不断取得双赢多赢的合作成果,积极建设一批综合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和产业园区,实施更多的民生工程,助力“一带一路”打造成为合作之路、健康之路、复苏之路、增长之路。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李沐霖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