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际合作 > 正文
如何推动中央企业与各国企业促进共建“一带一路”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4-28 08:18:40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推动中央企业与各国企业促进共建“一带一路”迈上新台阶?
内容: 如何推动中央企业与各国企业促进共建“一带一路”迈上新台阶?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4-28 08:18:40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目前中央企业共承担“一带一路”建设项目3120个。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中央企业更加注重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融入项目建设,更加注重引领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更加注重强化优势互补与协同合作,更加注重建设民生工程让当地居民受益,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通过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中央企业加快了自身国际化进程,在促进全球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实施,一点一滴抓出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成果。进一步契合当地发展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合作建设;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示范工程;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一步模范履行社会责任,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