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和“双创”工作最近进展如何,如何继续推进该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08:16:57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和“双创”工作最近进展如何,如何继续推进该项工作?
内容: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和“双创”工作最近进展如何,如何继续推进该项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7-13 08:16:5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科技创新和“双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快速增长,重大科技成果不断涌现,科研平台建设持续加强,协同创新水平不断提高,“双创”工作全面推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

       当前我国正处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关键时期,中央企业正处于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必须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科协的合作,加快实现关键领域重大技术突破,不断提升中央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构建开放共享的科技创新体系,努力掌握一批原创科研成果和产业共性关键技术。要深化协同创新,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出更多国之重器。要建立健全企业创新的长期激励机制、高质量发展的考核评价体系等,营造有利于企业科技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