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国有企业如何打造全球化开放式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17 08:33:16

留言详情
标题: 国有企业如何打造全球化开放式创新平台?
内容: 国有企业如何打造全球化开放式创新平台?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9-17 08:33:1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当今时代,创新日渐复杂,仅仅依靠国有企业内部资源已经很难实现突破,需要在更大范围整合经济资源和要素,形成全球化开放式创新平台。国有企业应围绕行业和企业创新短板,聚焦具有决定性、枢纽性、通用性、前瞻性的重大关键技术进行研发;与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形成“产学研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实现各自在运行机制、组织结构、技术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叠加;打造涵盖技术、工程、产业、市场、管理全链条的一体化创新模式,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衔接。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