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8-15 11:50:42

留言详情
标题: 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是什么?
内容: 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是什么?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8-15 11:50:4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2020年前基本完成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一是要紧扣五大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二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厂办大集体改革,力争今年完成主体任务、明年收尾。三是要切实做好“三供一业”和市政社区分离移交、教育医疗机构深化改革收尾工作。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