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中央企业压减工作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7-09 08:24:08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压减工作效果怎么样?
内容: 中央企业压减工作效果怎么样?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7-09 08:24:0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存量法人减少超过14000户,减少比例达26.9%,提前超额完成三年压减20%的目标任务。通过持续推进压减工作,摸清了家底、管理基础有效夯实,消除了机构“臃肿”、整体面貌明显改观,降低了成本费用、经营状况明显改善,加强了资源整合、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精简了机构人员、集团管控全面增强,促进了全面改革、协同效应有效发挥。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