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授权放权事项是否会进行动态调整?

发布时间:2019-06-14 07:08:12

留言详情
标题: 授权放权事项是否会进行动态调整?
内容: 授权放权事项是否会进行动态调整?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6-14 07:08:1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19年版)》的出台标志着落实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改革迈出了重要步伐,但分类开展授权放权工作本身也是一个持续推进、动态调整、逐步深化的过程。国资委将加强跟踪督导,定期评估授权放权的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采取扩大、调整或收回等措施动态调整授权事项和授权范围。对于获得授权但未能规范行权或出现重大问题的企业,国资委将督促企业做出整改,根据情况收回相应的权利,定期对《清单》内容进行更新,不断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