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党建 > 正文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效?

发布时间:2021-10-19 08:20:59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效?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效?具体在哪些方面体现?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10-19 08:20:5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议精神,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抓学习、提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坚决有力。坚持把推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摆在指导工作首要位置,督促所指导企业、单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抓关键、重融合,推动实现两促进两不误。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着力指导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力有序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抓统筹、聚合力,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深入调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向党委(党组)反馈问题,确保中央各项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各项要求不走样、不变形。
        抓创新、树典型,巡回指导工作效果凸显。注重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在面对面对接、走出去调研、请进来会谈等形式基础上,均与被指导企业、单位建立即时信息沟通平台,提升工作时效性。
        抓作风、提能力,指导组自身建设有效加强。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内部管理、严肃组织生活、严守纪律规定。普遍建立组内定期学习研讨制度,经常性开展内部研讨交流,切实提高指导水平。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