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中央企业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方面进展如何?

发布时间:2019-10-18 13:46:07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方面进展如何?
内容: 中央企业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方面进展如何?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10-18 13:46:0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央企业在持续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通信企业落实提速降费等要求,流量平均资费降幅已超过30%,降费约3000亿元;电网企业落实降电价政策,一般工商业电价已较年初下降10%,降低社会用电成本约360亿元。中央企业积极参与国庆70周年系列重要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军工企业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受阅装备研制生产和技术保障任务,有关中央企业全力为庆祝活动做好安全保障、电力保障、通信保障、后勤保障。在脱贫攻坚方面,今年以来,95家中央企业向246个定点扶贫县直接投入帮扶资金25.1亿元,引进帮扶资金2亿元,培训基层干部3.2万人,培训技术人员6.3万人,帮助107个县实现脱贫摘帽。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