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正文
【对话央企负责人】10家央企负责人谈“抗疫稳岗扩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1

【编者按】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就业是“六稳”之首。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与疫情叠加,稳就业问题更加凸显,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抗疫稳就业工作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和有关单位集中开展“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大型网络招聘活动,扎实高效推进稳岗扩就业工作。近日,国资委新闻中心携手中智集团共同推出“对话央企负责人”系列访谈节目,集中采访10位中央企业负责人,畅谈非常时期中央企业竭尽全力稳岗扩就业的新举措,展现了中央企业讲政治、顾大局、稳就业、惠民生的责任担当,展示了求贤若渴广揽人才、履行社会责任帮扶贫困地区劳动力就业的央企情怀。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