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2019年第一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2

国资委培训中心于5月25日至29日在京举办2019年第一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来自中央企业所属二、三级企业及部分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的196名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及党支部工作方法、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等专题,分别邀请中央纪委、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有关专家授课。

学员反映本次培训紧扣当前党建工作主题,讲解深入务实,为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