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5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其前身是铁道部物资管理局,1979年成立了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2004年1月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2010年9月整体重组创立了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铁物的核心业务是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钢材贸易及综合服务、物流和其他业务。中国铁物是铁路运营和铁路建设服务的主要物资供应商,是国内最大的钢材贸易综合服务商,钢材销售网点覆盖全国一线城市及主要钢材市场。近年来,矿石、煤炭、国际、工业制造、租赁、金融等业务实现了同步快速发展。2010年,中铁物资完成营业收入1541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58位,荣登2010年度中国钢贸企业百强第一名。

  近年来,铁路建设物资供应服务业务和钢铁贸易综合服务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国际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为进一步提高铁路产业综合服务水平,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推动铁路建设业务和国际业务又好又快发展,提升公司运营和管理水平,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中国铁物面向全球诚邀一批优秀人才与公司共谋发展。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附件下载.doc)

  二、应聘方式

  1、智联招聘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页面

  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13367284/index.html

  2、电子邮件:hr@crmsc.com.cn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您所应聘的岗位。

  3、联系人:王先生、盛先生。

  4、联系电话:010-51895103,传真:010-51895130

                    人力资源部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二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