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华侨城集团2020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7

公司简介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1985年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集团连续9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价,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利润总额突破200亿元,资产总额5000亿元,利润总额突破200亿元,资产总额近4500亿元,效益位列央企前20位,收入和利润增速位列央企前10名。

多年来,华侨城集团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其中康佳、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波托菲诺小镇、纯水岸、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AT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华侨城大酒店、威尼斯睿途酒店等均为行业领先品牌。

从1989年建成中国首座主题公园“锦绣中华”至今,华侨城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从静态微缩、互动体验、生态度假、都市娱乐,到今天的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华侨城实现了产品从单一到混合形式的演变,强化集群优势。目前集团在全国运营和管理景区60余家,累计接待游客量超过4亿人次,年接待游客量突破1亿,是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位居亚洲第一。

集团早期在实践中摸索出“旅游+地产”创业模式,用旅游扩大社会影响,用地产收益反哺旅游,实现良性互动,取得一定成绩。进入新时代,华侨城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支持康佳积极推进“科技+产业+城镇化”的战略落地,围绕“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的战略定位,通过产业“文化化”和文化“产业化”, 基于当前主业,形成了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电子产业及相关业务投资五大发展方向,探索“文化+”模式,从战略、体制、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维度全面创新,形成特色发展之路,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已布局全国50余座城市, 形成了新型城镇化、全域旅游、文化创意产业、产融平台、科技及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主题酒店开发运营、智慧管理输出等业务板块。

在新战略驱动下,华侨城将继续扩大产业经营规模,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引领中国文化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电子产业不断前行。

宣讲行程

序号

宣讲城市

宣讲院校

宣讲时间

1

沈阳

东北大学

2019-9-16

2

长春

吉林大学

2019-9-23

3

天津

南开大学

2019-9-23

4

武汉

武汉大学

2019-9-23

5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9-9-23

6

昆明

云南大学

2019-9-23

7

南京

东南大学

2019-9-24

8

深圳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     

2019-10-9

9

湖南

湖南大学

2019-10-10

10

成都

四川大学

2019-10-10

11

深圳

深圳大学

2019-10-10

12

上海

同济大学

2019-10-11

13

深圳

深圳大学城

2019-10-11

14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2019-10-11

15

深圳

暨南大学

2019-10-12

16

厦门

厦门大学

2019-10-14

17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

2019-10-14

18

北京

北京大学

2019-10-14

19

西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9-10-16

20

西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9-10-17

21

济南

山东大学

2019-10-21

22

杭州

浙江大学

2019-10-21

23

南昌

南昌大学

2019-10-21

24

海口

海南大学

2019-10-21

25

重庆

重庆大学

2019-10-24

应聘流程

流程:网申——简历筛选——网上测评——参加宣讲会——第一轮面试——笔试(或有)——第二轮面试——签约座谈——录用

公司网址:https://www.chinaoct.com/

网申地址:https://www.chinaoct.com/campus/

招聘需求

艺术设计类、职能支持类、市场营销类、运营策划类、战略投资类、工程技术类

全国35个城市,540个招聘需求,华侨城创想之路邀你同行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