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任免 > 正文
3家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职务变动情况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国资任字〔2019〕29号

经研究,免去李长进的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9〕11号

经研究,陈云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李长进同志的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9〕12号

经研究,免去陈云同志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9〕20号

经研究,张宗言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国资任字〔2019〕49号

经研究,任命张宗言为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命陈云为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国资任字〔2019〕50号

经研究,免去韩建国的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退休;尹松鹤不再担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9〕21号

经研究,尹松鹤同志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韩建国同志的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