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1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集投融资、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条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型的工程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对外工程承包的企业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3年的重工业设计院和建设公司。2008年,集团公司联合神华集团和中国中化,共同发起设立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65年,总部位于世界水电之都——湖北省宜昌市。公司先后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化工行业科技创新企业、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和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等五十余项荣誉称号。公司多项工程获得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奖、化学工业境外优质工程奖等。

根据公司转型业务发展需要,为了增强公司项目管控能力,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部管理团队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项目经理部人员

1.项目经理          5人以上

2.项目总工程师      5人以上

3.项目工程部主任    5人以上

4.项目经营部主任    5人以上

5.项目HSE部主任    5人以上

主要专业范围:土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交通工程、给排水、结构工程、环境工程、环保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管理、城市规划、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业与民用建筑等专业。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条件参见附件1。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录用人员享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四、报名条件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网站下载报名资料:

1.请下载并填写《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信息,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见附件2)。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大小在10MB以内),发送至邮箱962857311@qq.com 。

4.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简历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5日17:00。

五、其他事项

1.如对应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962857311@qq.com进行咨询。联系人:张孝锋  ,黄涛。联系方式:0717-6835743、18671775666、15572720358。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3.资格审查和面试结束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人员,如未接到通知,即未通过资格审查或面试,恕不另行告知。

附件:1.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条件

      2.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