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任洪斌出席管理局2019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培训班并讲话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6至17日,管理局举办2019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培训班。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任洪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管理局系统各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管理局系统积极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主体责任,通过建立科学完备的考核体系,激发了改革发展的强劲动能,各服务中心近年来经营业绩屡创新高,经营收入、利润总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支持等指标任务均较好完成,并逐步探索出一条适合我委机关后勤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道路。

任洪斌强调,管理局系统各服务中心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一要牢记职责,强化服务,继续为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坚定不移完成好“第一任务、第一责任”。二要勇于担当,提振士气,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动资产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控经营风险,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

培训班上,管理局与各服务中心签订了2019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