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监督巡视 > 正文
江金权调研诚通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24日下午,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到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通集团)调研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引向深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江金权听取了诚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武关于企业改革发展、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的汇报。

江金权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又要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核心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几十年革命生涯中的重要论述、工作实践相结合,与十九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从而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调研中,江金权面向集团和基层单位负责人,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主题和主线,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

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胡贤政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