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李冰会见加纳国资总局局长博阿滕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3-09-23

9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李冰会见了加纳国资总局局长、加纳前驻华大使博阿滕。加纳现任驻华大使哈德蒙参加会见。

李冰对博阿滕率加纳国资国企代表团访华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国有企业改革历程,表示国资委愿与加纳国资总局一道,按照习近平主席和阿库福-阿多总统指明的方向,加强国企改革发展经验交流,支持两国国有企业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深化共赢合作。

博阿滕对中国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中国国有企业在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助力脱贫攻坚、为人民创造福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钦佩。希望深入学习中国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经验,推动两国国有企业扩大互利合作。

加纳国家资产总局及有关国有企业高管,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会后双方举行了中国-加纳国有企业改革监管经验交流会。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