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产权管理 > 正文
产权局举办2013年度中央企业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3-07-26

  2013年7月16-19日,产权管理局在北京举办了为期4天的中央企业产权管理业务综合培训班。针对目前部分中央企业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尚不够完善、产权管理工作分属于不同职能部门的现状,本次培训创新方式,“搭建一个培训平台,不同业务模块对应不同培训对象”,保证各项业务和政策宣贯到位。

  培训班上,产权局局长邓志雄同志做了题为《国家出资企业产权制度的集成与创新》的专题讲座;各业务处处长分别就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国有产权转让管理、境外国有产权管理、民间资本参与国有企业改制重组、产权登记、资产评估、债券融资等业务做了培训;并邀请了中国矿业评估协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有关专家分别就评估报告审核和境外融资等做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共计有700余名中央企业的领导和同志参加了培训,每个专题的参训人员都超过300人,其中有近80家中央企业分管产权管理工作的集团领导参加了16日上午的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