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社会责任 > 正文
第二届“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成果丰硕

文章来源:社会责任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0日,以“央企携手 兴农惠民”为主题的第二届“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圆满收官。本届“兴农周”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指导,央企消费帮扶电商平台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活动期间,101家央企共同参与,累计采购脱贫地区农产品13.6亿元,帮销4.4亿元。

本次“兴农周”活动期间,295个央企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县(区)的665家商户共计1.4万款农产品上架销售。40家央企的援扶干部累计开展直播带货59场,推介特色农产品524款。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央电视台和69家央企共同举办线下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各中央企业组织在京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等5600余人次到现场参观采购。28家央企在本单位同步开展“兴农周美食节”活动,营造了良好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