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资本运营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中央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资本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

文章来源: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2-07

有关中央企业:

为积极推动中央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切实发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以下简称资本预算)资金效用,现就做好2016年中央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资本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范围

获得2016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资本预算补助资金的中央企业均需提交报告和报表。

二、报告的内容

(一)项目进展情况。包括:截至2017年1月底分离移交协议(框架协议)执行情况,改造工程进度情况,产权及管理权移交情况,项目实际采用的维修改造标准和改造费用标准是否符合地市级以上人民政府出台的政策规定等。其中:以签订框架协议方式获批2016年资本预算资金的,还需报告后续签订分离移交协议情况。

(二)项目费用情况。包括:截至2017年1月底项目实际发生费用金额,资金来源等情况。

(三)2016年资本预算资金执行情况。包括:2016年资金拨付情况,项目承担单位资金使用情况,资金结余情况等。

(四)2016年资本预算执行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和处理情况。

三、有关要求

请你公司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对所属企业资本预算资金执行情况进行汇总并审核把关,保证报告结果真实准确,并于2月17日前将执行情况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并附Word、Excel和盖章PDF电子版光盘一份)报送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局)。后期我委将根据中央企业2016年资本预算资金执行情况和2017年资金需求,组织开展2017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资本预算申报工作。

 

附件:2016年中央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资本预算资金执行情况表(略)

 

          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局

          2017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