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改革 > 正文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专题培训班暨“双百大讲堂”第三期在大连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18日至19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了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专题培训班(暨“双百大讲堂”第三期),纳入“双百行动”的北方片区有关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及其所属 “双百企业”负责同志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别于前两期培训侧重政策解读的课程安排,此次培训班更加侧重于经验案例的交流分享。培训班分别邀请了5家中央企业、中信证券和“双百行动”专家组成员,围绕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三项制度改革、职业经理人制度、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混合所有制改革、上市辅导和资本运作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企业的探索与实践。南方片区培训班将于5月举办。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