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国资委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学习宣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在京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中央企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国资委党委和中央企业党委(党组)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站位很高、行动迅速、部署及时、推进扎实、做法新颖、经验突出、成效显著,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围绕“五个抓好”,进一步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抓好系统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抓好学习培训,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要抓好宣传引导,统筹媒体资源,形成宣传声势。要抓好专题调研,精心研讨贯彻落实全会的思路措施。要抓好理论研究,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经济的重要思想、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国资国企领域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年度党建责任制考核相结合,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结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核集团、中国船舶、中国石油、中国联通、中国中铁、中国安能等6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