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音频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1】我国境外最大商贸类投资项目开业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9-16

2011年9月16日 我国境外最大商贸类投资项目开业

2011年9月16日,中国诚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投资建设的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开业,这是我国在境外最大的商贸类投资项目,已成为我国知名品牌企业在俄总部基地,是中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集产品展示、商品营销、仓储配载、物流清关、服务贸易、餐饮住宿等功能于一体,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26万平方米,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中国品牌商品交易中心。

2011年9月16日 国内埋藏最深的海相大气田通过审定

2011年9月16日,中国石化勘探发现的、气藏最大埋深6950米的大型海相天然气田――元坝气田正式通过专家组审定,第一期探明天然气地质储量1592.53亿立方米,探明含气面积155.33平方千米,是迄今为止国内埋藏最深的海相大气田。元坝气田位于四川省广元、南充和巴中市境内,气藏埋深6240米至6950米,平均埋深6673米,是中国石化在四川盆地发现的又一个大型海相气田。

2012年9月16日 世界最大跨度公铁两用桥合龙

2012年9月16日,中国中铁承建的长江上第6座公路铁路两用桥——黄冈长江大桥实现主跨钢梁合龙。黄冈长江大桥是当时世界同类桥梁跨度最大的公铁两用桥,全长4008米,设计为双层桥面,下层为双线高速铁路,上层为四车道高速公路,是新建武汉至鄂东黄冈城际铁路、黄冈至鄂州高速公路的共用过江通道控制性工程,集公路、铁路及城际铁路三位一体。

2016年9月16日 我国巨型矿车在世界最极端工况投入使用

2016年9月16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自主研发制造的260吨级NTE260型矿用车在西藏巨龙铜矿投入使用。该铜矿为世界最高海拔矿山,NTE260型矿用车长期在高海拔高寒环境下稳健运行,标志着我国矿用车的技术品质经受住了世界最极端工况环境的考验,产品性能水平步入国际先进行列。(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