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陈超英调研兵器装备集团

文章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1-15

2020年1月7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率队到兵器装备集团下属兵器装备研究所调研,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陈超英先后考察了部分新型武器装备,参观了单兵综合系统展厅。兵器装备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徐平,纪检监察组组长余蚕烛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陈超英指出,兵器装备集团能够服从国家战略,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取得了新的成绩,对兵器装备集团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表示肯定。

陈超英强调,兵器装备集团要继续把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放到首位,抓住发展机遇,勇挑重担,聚焦行业特点谋划自身发展。要坚定信心,加强基础研究,着力解决“卡脖子”重大技术问题,大力支持、大胆使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叶远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