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党委发布朱坤、刘长令、刘飞香、兵器装备集团
第二〇八所新型步枪系统创新团队为“央企楷模”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5日,国资委党委在京发布2019年第二批“央企楷模”,授予航天科工朱坤、中化集团刘长令、中国铁建刘飞香3名个人,兵器装备集团第二〇八所新型步枪系统创新团队1个集体“央企楷模”荣誉称号。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出席发布仪式并会见“央企楷模”及其代表。

翁杰明在会见时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之际,国资委党委宣传发布“央企楷模”,意义十分重大。各位楷模有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作出直接贡献,有的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项重要事业作出突出贡献,是科技报国的带头人、大国重器的创造者,是新时代中央企业的最美奋斗者。中央企业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都需要这样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大家朝着共同的目标不懈奋进。翁杰明强调,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要掀起学习宣传“央企楷模”的热潮,形成学习楷模、崇尚楷模、争做楷模的浓厚氛围。

航天科工、兵器装备集团、中化集团、中国铁建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国资委各厅局有关同志,中央企业员工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