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郝鹏到中智公司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调研强调
培育人力资源服务“领头羊”企业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到中智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企业干部职工座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决策部署,聚焦提高人力资源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企业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培育人力资源服务“领头羊”企业,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郝鹏走进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服务大厅,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有关业务开展情况,现场听取客户意见建议。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改革党建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郝鹏首先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亲身体会宣讲了全会主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关系党和国家根本、事业发展全局、人民利益福祉。《决定》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中央企业做好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智公司多年来面对充分激烈竞争,聚焦人力资源服务主责主业改革创新,实现了健康稳定发展,形成了鲜明企业特色,塑造了良好品牌形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郝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快向产业链中高端业务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努力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一流企业,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彰显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央企业人才智库建设、混合所有制改革、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等提供充足人力资源,助力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建立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