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达562家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4

截至2016年10月底,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已达562家,挂牌企业总股本达到117.43亿股,共为84家企业办理融资业务299笔,累计实现融资20亿元。

作为陕西金融控股集团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指定股权交易托管机构。成立两年多来,面对全省数量众多的中小微企业,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将企业挂牌划分为展示板、成长板和交易板三类,挂牌条件由易到难。而在股权中心成功挂牌的企业,不仅可获得股份制改造辅导、合规合法辅导及投资风险常识等方面管理咨询服务,更有机会能够实现股权、债权或其他直接融资渠道。经过该中心不懈推动,目前在榆林、延安、西安各开发区管委会均出台了对企业股权融资的补贴和优惠政策,由地市级政府出面积极引导,鼓励小微企业到中心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