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有色金钼集团监测中心取得国家级实验室资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2

  日前,陕西有色金钼集团监测中心通过了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级实验室的认可评审,认可证书编号为CNASL7138。

  为推进标准化实验室建设,提升监测中心校检资质,金钼集团监测中心在2013年国家认可实验室申报材料通过初审的基础上,2014年以来逐步取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对实验室文字审核、文件管理、内审管理评审、标准物质核查等32个程序文件的初审认可,针对11个不符合项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全力整改,最终全面通过了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委员会的认可评审。

  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资质的取得,在增强企业行业检定的权威性、推动检验方法实现国际互认的同时,也为提升金钼集团各类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增强市场占有率提供了数据支撑。

  据了解,截至2013年底,陕西有色集团建成了各类技术中心、工程中心、试验中心、检测中心18个。其中,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7个,博士后工作站2个,院士工作站2个。这些技术中心的成立为本企业乃至本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