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分公司安全生产突破2900天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1

  截至10月10日,山西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分公司安全生产突破2900天。

  据统计,国庆假日期间,该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0.765亿千瓦时,圆满完成了国庆保电任务。

  多年来,蒲洲发电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基础管理,不断健全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体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近两年,蒲洲发电分公司又在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狠抓安全风险防控三方面工作上狠下功夫,做足文章,严格按照二十五项反事故措施要求,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活动16次,查处人员习惯性违章45次,消除设备隐患113项,杜绝非停2次,大幅度提升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了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