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唐钢与澳大利亚FMG公司签订长期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8-06-26

    近日,装载着16.8万吨澳大利亚FMG公司铁矿石的船舶顺利停靠在曹妃甸矿石码头。这是唐钢集团与澳大利亚FMG公司签订长期采购合同后执行的首船铁矿石。

    据了解,此次签署长期采购合同是唐钢集团、FMG公司在历时3年的相互考察了解基础上,与2007年5月17日在北京签约完成的,合同累计采购总量为1.45亿吨。FMG公司对唐钢的铁矿石供应量将由2008年的250万吨逐步增加到2000万吨。按照当前唐钢集团外矿采购状况,到2012年,FMG公司有望成为唐钢集团最大铁矿石供应方。另据了解,合作双方正在积极洽谈长期运输的相关事宜。

    FMG公司是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生产和销售商,在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地区拥有最大探矿领地,拥有铁矿石资源超过24亿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