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住总集团与北京银行签署协议 20亿元授信额度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27

    11月20日,北京住总集团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银企联手加快北京保障性住房建设。根据协议,北京银行为北京住总2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优先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北京市副市长陈刚、市国资委主任王东、市建委主任隋振江、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魏成林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合作是在国务院出台“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十项措施的背景下达成合作意向的,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十项措施,促进经济增长的好举措。双方反应之快、力度之大,得到陈刚副市长的高度评价,他在致辞中表示,授信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大力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对于扩大内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近年来住总集团把政府保障性住房作为地产开发主攻方向,被誉为首都保障性住房建设第一大户,目前承担着西三旗、常营、翠城等近34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旗胜家园项目57万平米,月底结构全部封顶,明年6月底前全部达到竣工交用;翠城馨园项目223万平米,已竣工92.6万,在施54.8万,未开工75.6万平米,入住近7500户;常盈家园项目30万平米,已近结构封顶;丰台纪家庙9.7万平米、大兴康庄两限房项目21万平米正在规划设计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