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安全生产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2

  6月22日上午,晋能集团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作为集团公司开展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晋神专场的开始,标志着晋能集团安全生产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建设现代化综合能源集团战略要求,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思想基础、制度基础、技术基础、管理基础。在晋神专场中,来自晋神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所属煤矿“六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00余人聆听了安全生产知识宣讲。在阳泉专场中,阳泉公司领导成员、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机关各部室部长、各县区经理、各煤矿“六长”及专业技术人员等130余人倾听讲座。

  宣讲团由来自晋城公司副经理赵军、集团公司基本建设部主任工程师张文军、生产技术部高级工程师张路征组成。赵军系统分析了煤矿安全生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晋城公司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安全工作的思路及经验。张路征作了题为“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基本要求解读”的讲座,从国家标准化基本要求和评分办法、标准化考核奖惩办法、标准化考核评级办法、集团煤矿标准化要求等角度解读、分析、指导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煤矿标准化工作。张文军在“确保矿井基建期间安全专题座谈”中,结合煤矿基本建设的各个阶段,分析工作重点,介绍有效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