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岛城管道燃气用户全部实现“绿色能源”天然气供气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8

  为落实青岛市老企业搬迁部署,顺利推进焦化公司停产工作,泰能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焦化公司停产工作领导小组。

  设立职工转岗分流安置、保障、资产处置、停产工作组、焦化公司工作组五个专门工作组,建立了例会制度,制定了《焦化公司停产方案整体推进计划表》,各工作组根据职责分别逐项分解,制定方案,确定完成时限。

  10月18日19:15时,焦炉停止装煤,焦化公司停产程序正式启动,各车间按照《停产方案》的要求展开工作。19日午夜0:00时,伴随着外供煤气总阀的关闭,标志着供应了岛城26年的人工煤气在此刻正式退出了岛城燃气历史舞台。经过集团公司周密部署安排,焦化停产过程中没有出现类似于外地焦化企业在停产期间出现的冒烟、冒火等污染环境的现象。

  焦化公司顺利实施停产同时,李沧区域第二片区天然气置换工作也在同步展开。为做好此次转换,集团公司对第一片区转换工作全面“回头看”,深刻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了群众反映的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第二片区转换顺利完成。两个片区共置换民用户44131户,置换公福户、工业户60户,中压管线50公里,低压管线137公里,民用调压箱32个,工业调压箱19个。转换期间,电话量同比减少60%,接到表扬电话18个,居委会、社区赠送锦旗两面。公司目前正在对所有转换客户进行再次入户安检,消除安全隐患。

  焦化公司的停产与天然气转换工作的顺利完成结束了岛城使用人工煤气的历史,实现了岛城能源结构的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