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2017年度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
完成进点与交接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山西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按照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要求,根据委党委的安排部署,在副巡视员、人事培训处处长杨佩玉主持下,山西国资委2017年度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于4月13日进驻包扶点兴县康宁镇,完成了进点与交接工作。

进点与交接座谈会在扶贫点兴县康宁镇召开。兴县县委副书记高鹏,康宁镇党委书记高俊君、镇长白永军、副书记刘振平以及安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康利军等相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杨佩玉代表山西国资委党委向康宁镇政府介绍了2017年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基本情况,并就核桃、红枣、油用牡丹、光伏发电等产业政策及发展现状与当地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队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精神,按照骆惠宁书记“再战再胜”的号令,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扶贫与扶志并重、精准滴灌与整村推进并行的工作思路,抓住“精准点”,打好“关键仗”,尽快制定2017年度帮扶计划,大力发展脱贫增收新项目,积极协调推进惠民工程,突出产业扶贫,以“一村一品一主体”为主要抓手,把产业扶贫与安家庄村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把因地制宜与做精特色结合起来,发挥好高粱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推动集体经济的发展,增强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