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南商丘市召开国企改革发展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河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4

日前,河南商丘市召开国企改革发展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商丘市副市长江文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按照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国有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工作,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保持了国有经济平稳向上的发展态势。会议要求,2017年要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强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和改进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江文玉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2016年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会议精神和要求,就2017年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江文玉指出,今年国有企业改革任务艰巨,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心、扎实苦干,不断深化企业改革,积极做好国资监管,同时做好企业党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