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组织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09

近日,厦门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厦门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厦门市属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分管领导、部门经理以及厦门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相关处室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厦门建发集团、翔业集团等八家市属国企结合集团自身实际,就深化本企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的主要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其他企业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的思路以书面形式作了交流,各企业领导还对厦门国资监管和运营体制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厦门国资委主任王龙雏传达了市委裴书记对深化市国资国企改革的指示精神,对已经市委研究通过并即将印发的《厦门市深化国企改革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王龙雏在分析市国资国企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的基础上,要求各企业认真总结厦门国企改革经验、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改革、发挥各集团基层首创精神,借助新一轮全国大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契机,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积极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厦门市国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